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职成科发文
关于公布南昌市2022年具有全日制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名单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5-24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各中职学校、各初中学校:

为做好全省2022年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工作,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审核确定了2022年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的学校名单。根据《关于公布2022年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名单的通知》(赣教职成字〔2022〕12号)文件精神,其中,2022年南昌市教育部门主管的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的学校共22所(名单见附件),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名单由省教育厅审核,市教育局公开发布。各县区教育部门要将名单在门户网站和当地媒体上予以公开,并转发至辖区内所有初中学校,方便学生和家长做出合理选择,保障学生接受优质中等职业教育的权利。

二、未列入2022年招生资格名单的学校或教育机构不具备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如擅自招生,属违规招生行为。对违规招生的学校,主管部门将依法取缔,所招学生不予注册学籍,不享受国家中职学生资助和免学费政策。

三、相关县区、各中职学校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中职学校建设力度,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扩大办学容量,提升办学质量,满足青少年学生接受中等职业教育的需求。

四、各县区要加强宣传引导,推动教育多样化发展,坚持职普比大体相当,统筹推进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协调发展。

附件:关于公布南昌市2022年具有全日制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名单

洪教职成字〔2022〕3号关于公布南昌市2022年具有全日制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名单的通知

附件:关于公布南昌市2022年具有全日制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名单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