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职成科发文
关于转发《关于转发<教育部职成司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学生管理…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8   访问量: 

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青山湖区、新建区教体局,各局属公办、行业办、市管民办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职成司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学生管理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中职学校管理,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贯彻执行。

请各各县区、中职学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深入开展排查整改工作,完善“三全育人”机制,做到学生管理常态化、精细化。

附件:《关于转发《教育部职成司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学生管理的通知》的通知

洪教职成字〔2021〕4号关于转发《关于转发 教育部职成司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学生管理的通知 的通知》的通知

附件:《关于转发《教育部职成司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学生管理的通知》的通知

教育部职成司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学生管理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