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职成科发文
关于举办2021年南昌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8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各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于今年5月举办2021年南昌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做好参赛教师遴选和参赛组织工作。

一、比赛分组

比赛分为业务能力组和“最美中职班主任”组。

二、分级遴选

采用校级初赛、市级决赛两级遴选办法,再择优推荐参加省赛。

(一)校级初赛

由各中职学校自行组织安排,择优选派人员参加市级选拔赛。

(二)市级决赛

按照现场决赛办法进行,确定决赛成绩,择优推荐确定参加省赛人员名单。

三、其他要求

1.未经过校级初赛参赛选手不得参加市级决赛。请各中职学校收集汇总本校校级初赛举办佐证材料(学校举行比赛的通知文件、现场比赛照片5张、现场视频一段)。

2.各学校应积极组织参赛,以大赛为契机加强本校的班主任队伍建设,并将班主任能力比赛获奖情况纳入教师职称评审、年度考核的有关要求。参加市赛选拔情况及获奖结果将作为评价职业学校办学能力、调整招生指标分配的重要因素。

四、材料报送

1.以各中职学校为代表队组织参赛。各代表队需指定参赛联系人,负责组织、协调报名和参赛等工作。为方便开展工作,请各参赛联系人实名加入QQ群:548830205。

2.各中职学校认真填写word版《参赛报名表》,excel版《参赛汇总表》,word版《学校比赛情况统计表》,word版《参赛推荐表》(详见附件4、5、6、8),并将加盖公章后的扫描版及电子版以及校级初赛举办佐证材料(比赛的通知文件、现场比赛照片5张、现场视频一段等)于2021年4月29日前一并发送至邮箱:526397574@qq.com。

3.除《参赛报名表》《参赛汇总表》《学校比赛情况统计表》之外,选手所有参赛材料及其文件名(属性)、现场展示和答辩时使用的所有材料和画面等,均不得出现学校、教师的任何信息。故意透露相关信息的,取消其参赛资格。各中职学校负责本校选手参赛材料的审核工作,认真审核参赛材料真实性、准确性,检查参赛材料是否泄露信息。选手参赛材料于2021年5月17日前发送至邮箱:526397574@qq.com。

4.市赛执委会办公室设在市教育局职成科,负责大赛的组织协调工作。市赛现场决赛由南昌汽车机电学校承办。市教育局将在决赛后,将组织专家对入围参加省赛的选手进行集中培训和材料打磨。

市赛执委会办公室联系人:贺佳伟  15270894934

南昌汽车机电学校联系人:尚  武  18170009011

裘  华  13707083666

附件:1.2021年南昌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方案

2.业务能力组参赛材料及有关要求

3.业务能力组决赛安排及要求

4.业务能力组参赛报名表

5.业务能力组参赛汇总表

6.学校比赛情况统计表

7.业务能力组评分指标

8.“最美中职班主任”组参赛推荐表

9.“最美中职班主任”组参赛材料及有关要求

洪教职成字〔2021〕2号关于举办2021年南昌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的通知

洪教职成字〔2021〕2号关于举办2021年南昌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