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职成科发文
关于审核汇总2021年南昌市具有中职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名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9   访问量: 

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青山湖区、新建区教体局,各局属公办、行业办、市管民办中等职业学校:

为规范中等职业学校办学行为和招生秩序, 根据中职学校招生资格年审制度要求,决定审核汇总并统一公布2021年全市具备中职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学校名单。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审核范围

计划于2021年招生的各类中职学校均需审核(不含技工学校)。

二、审核职责

县(区)教体局对本辖区内的县级中职学校招生资格进行初审后,报市教育局复审;局属公办、市属行业办、市管民办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资格由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

三、审核原则

(一)经正式批准成立的中等职业学校。

(二)存在以下情形的可取消其招生资格:1.办学条件严重不达标,教育教学质量难以保证的。2.有严重违规办学行为,经处理仍不纠正的。3.采取虚报在校生数等手段套取国家免学费和学生资助资金,情节严重。4.连续两年没有招生,没有维持正常办学状态的。5.根据当地资源整合规划,拟撤销或划转的。6.存在其他应该取消招生资格行为的。

(三)2020年之前已停止招生资格的学校,一般不再恢复招生资格。如申请恢复招生资格,其办学条件需达到国家《中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并通过达标中等职业学校认定。

四、填报信息

各校须按要求填报2021年具有中职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登记表(见附件)。填报基本信息包括:学校标识码、学校校名、学校性质、规格层次、办学地址、学校基本情况、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学习形式、学制、收费标准、法人代表和招生负责人电话、学校官网网址等。学校基本信息均以教育行政部门备案信息为准。

五、材料报送要求

各中职学校请于2021年4月8日前将具有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信息汇总表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版(县级中职学校需加盖教体局公章)和电子版各1份报送至教育局职成科。

同时须通过江西省职业教育综合管理平台(https://zjsz.jxedu.gov.cn/MAOA/system/touchdesk/login.jsp)“材料上报系统”报送PDF版,PDF文件以“2021年具有中职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登记-设县区/学校全称”命名;电子版“2021年具有中职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登记表”通过“数据上报系统”填报。

联系人:余军、贺佳伟,电话:0791-83989457,邮箱283531378@qq.com.

附件:2021年具有中职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登记表

关于汇总2021年南昌市具有中职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名单的通知

附件:2021年具有中职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登记表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