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招标采购>中标公示
江西中恒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南昌市校内课后服务项目“平台+运营”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ZH2021Z037) 比选采购公告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0-18   访问量: 

江西中恒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南昌市教育局的委托,依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西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南昌市财政局关于执行《江西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规定,就“南昌市校内课后服务项目“平台+运营”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ZH2021Z037)”采用比选方式确认成交供应商,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并提交密封比选响应文件。

1.项目内容

采购内容

数量

服务年限

详细要求

南昌市校内课后服务项目“平台+运营”

1项

三年

为全面落实国家“双减”政策,针对南昌市学生家长对校内课后服务以及特色课程的需求,确定一家课后服务平台以及平台服务商,对有需求的学生提供校内课后服务。

2.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不良、失信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2.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3.报名时间及地点: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21年10月18日起至2021年10月20日止,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在江西中恒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报名领取比选文件。

4.供应商在购买比选文件时须提交的资料:

4.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2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比选时间:2021年10月22日9:00时(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比选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6.比选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比选地点: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四楼412开标室,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的全权代表参加比选。

7.采购代理服务费:经与采购人协商确定,向成交供应商收取,具体收费标准详见“比选文件”。

采购人名称:南昌市教育局

采购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红谷大厦B座21层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791-83986482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中恒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前湖大道慧谷产业园二期4栋402室

项目联系人:陈璐        电话:0791-88592808

电子信箱:2414540819@qq.com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