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义教科发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推广部分地方义务教育课后服务相关创新举措和典型经验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9-07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办、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现将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推广部分地方义务教育课后服务相关创新举措和典型经验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区、各学校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健全服务机制,丰富课后服务内容,切实提升课后服务质量。

请各县区、各学校注意积累工作经验,将好的工作做法和典型案例及时报市教育局义教科。电子邮箱:376420469@qq.com。

附件:关于推广部分地方义务教育课后服务相关创新举措和典型经验的通知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推广部分地方义务教育课后服务相关创新举措和典型经验的通知》的通知

附件:关于推广部分地方义务教育课后服务相关创新举__措和典型经验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