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义教科发文
关于征集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工作优秀典型案例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7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办、湾里管理局教科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2019年9月,我局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联合发改、财政、人社、行政审批五部门出台了《关于做好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校内课后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出台后,全市各县区、各学校结合实际开展了校内课后服务工作,并创造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校内课后服务质量,切实把校内课后服务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现面向县区和学校征集开展校内课后服务工作的优秀典型案例,并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被推荐案例要充分体现课后服务工作的初衷,要充分展示服务内容的丰富性、创新性、时效性,要注重学生及家长满意度和社会影响力。可以推荐本县区整体推进的好做法,也可以推荐学校深入推进的典型经验。

二、数量要求

各县区推荐2个案例,各相关学校推荐1个案例。

三、报送要求

请各县区、各学校要认真组织好案例征集工作,本着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筛选,保证质量,推荐案例请于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前报市教育局义教科,联系电话:83986482,邮箱:376420469@qq.com。

关于征集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工作优秀典型案例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