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义教科发文
关于对2019年申评南昌市示范幼儿园的幼儿园进行过程指导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05   访问量: 

有关县(区)教体局,幼儿园: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示范性幼儿园质量,加强示范园建设,根据《江西省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及《南昌市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要求,南昌市教育局将组织专家组,拟对今年申报南昌市示范幼儿园的园所进行过程性指导,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2019年6月11日—13日,每个园所指导时间为半天。

二、分组安排:指导工作分3个组,每组4人。指导组专家均从省级示范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中抽取,指导组成员及园所安排见附件1。

三、指导内容:本次指导的主要内容为办园条件、园务管理、保教队伍建设、安全卫生保健、教育与教学工作等方面,具体详见《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南昌市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的通知》(洪教义教字〔2013〕5号)。

四、有关事项

1.各评估组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开展指导评议工作,真实反映园所办园、管理等情况。指导结束后,要对每个受检园所提出整改意见,并形成书面材料报市教育局义务教育工作处。

2.各申报市示范幼儿园的单位,应对照《南昌市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查找问题和不足,做到以评促建。对于专家组反馈的整改意见,要逐条提出整改措施,并明确相关责任人和整改时间,形成书面整改清单(附件2)报县(区)教育行政部门。

3.有关县(区)教育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通知接受指导的园所按照评估要求,做好自查自评及迎检准备在过程性指导期间,要指定一名同志为联络员,加强与指导专家组的联系,协调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对于各园所提交的整改报告要做好收集整理工作,并于7月1日前报市教育局义务教育工作处。

联系人:莫娓,电话83986480,邮箱:309717439@qq.com

附件1.2019年申评南昌市示范幼儿园过程性指导分组安排

      2.幼儿园整改清单

洪教义教字〔2019〕17号关于对2019年申评南昌市示范幼儿园的幼儿园进行过程指导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