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义教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市示范幼儿园评估和复评结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1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体办:

为积极稳妥地扩增我市优质学前教育资源,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南昌市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的通知》(洪教义教字20135号)要求,市教育局组成评估组,于2018年12月对县(区)申报合格的幼儿园进行了评估,同时抽取了部分满四年的市示范幼儿园进行了复评评估结果于2019年4月30日—5月8日在南昌市教育信息网进行了公示。现将评估和复评结果公布如下:

一、2018年通过市示范幼儿园评估名单(16所)

安义县幼儿园

安义县龙津镇中心幼儿园

湾里区广电招贤幼儿园

东湖区蓝天碧水幼儿园

东湖区超童情商幼儿园

江西省体育局幼儿园

经开区艾乐幼儿园

经开区金桥慧景幼儿园

南昌县第四幼儿园

西湖区幸福树阳光幼儿园

青云谱区相府爱幼幼儿园

青云谱区幸福树幼儿园

青山湖区第一幼儿园

新建区溪霞镇中心幼儿园

进贤县滨湖华城幼儿园

进贤县文港笔都学校幼儿园

二、2018年通过市示范幼儿园复评名单(4所)

南昌市少年宫红谷滩艺术幼儿园

南昌县幸福时光天使城幼儿园

进贤县民和镇幼儿园

南昌县九里象湖幼儿园

三、撤销南昌示范幼儿园”称号的幼儿园名单1所)

南昌北京爱乐现代幼儿园

希望各县(区)教体局(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实施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高度重视示范幼儿园的创建、评估工作,指导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树立科学保育教育理念,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争创省、市示范幼儿园不断扩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深入推进示范园与各乡镇中心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的结对帮扶工作,全面提升各级各类幼儿园的保教质量。各市示范幼儿园要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帮扶薄弱幼儿园发展,向社区宣传科学育儿理念,为《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推动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快速、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洪教义教字〔2019〕16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市示范幼儿园评估和复评结果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