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执法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0年普法依法治教工作要点》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办(中心),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依据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要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和教育系统普法依法治教有关精神,我局制定了《2020年普法依法治教工作要点》,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县区、学校(单位)应依据《2020年普法依法治教工作要点》,结合本地、本校具体情况制定年度普法依法治教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各县区、学校在执行《2020年普法依法治教工作要点》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请及时报送市教育局宣传教育处,联系人黄老师,电话83986470,邮箱252364530@qq.com。

3.请局属各学校于4月17日前,报送本校普法依法治校工作计划,12月30日前报送工作小结。

附件:2020年普法依法治教工作要点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0年普法依法治教工作要点》的通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