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南昌教育评测中心
关于2022年南昌市中小学实验精品课遴选活动结果的通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3-02-06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根据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关于组织开展中小学实验精品课遴选活动的通知》(教技资[2022]35号)和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关于组织参加中小学实验精品课遴选活动的通知》(赣技教字〔2022〕35号),我市开展了2022年中小学实验精品课遴选活动。

各中小学、各县(区)教体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经过层层评选、择优推荐,共报送实验精品课194节,分为小学数学、小学科学、小学信息科技、初中数学、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生物学、初中地理、初中信息科技、高中数学、高中物理、高中化学、高中生物学、高中地理、高中信息技术和高中通用技术共十六个学科学段组。经过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25节、二等奖41节、三等奖61节(获奖名单见附件),并推荐一等奖25节优秀实验精品课参评江西省中小学实验精品课遴选。教师们凭借扎实的学科专业素养,通过课标原型实验、简单变式实验、以及基于真实问题情境的实验方式,改进、创新实验仪器,优化实验教学设计,展示了我市中小学实验教学取得的工作成果,也体现了实验教学在教育教学与素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希望各地各校不断强化素质教育理念,推进教学创新,增强实验教学的有效性,激发学生科学精神和探究意识,为我市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活动获奖证书采用电子版(图片格式)制发,不另行发放纸质证书,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获奖老师可在南昌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中(网址:http://zs.ncedu.gov.cn/)输入证书编码(证书编码见附件获奖名单),进行下载。

附件:2022年南昌市中小学实验精品课遴选活动获奖名单

洪教装字〔2023〕1号关于2022年南昌市中小学实验精品课遴选活动结果的通报

附件_2022年南昌市中小学实验精品课遴选活动获奖名单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