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南昌教育评测中心
关于转发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3-01-09   访问量: 

各县(区)教科体局、各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现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赣教师字〔2022〕25 号)文件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极组织申报

根据文件精神,今年省教育厅下达我市的基础教育类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指标为30个、职业教育类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指标为10个。各县(区)、学校要将通知要求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发动广大教育工作者积极参与、踊跃申报,扎实部署本地本校申报和评选工作,择优确定推荐项目组织申报。各县(区)、开发区推荐不超过5个,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推荐不超过1个。各项目推荐奖单位于2023年2月20日前,将纸质材料(《江西省教学成果奖申报书》(见附件3)、《江西省教学成果奖申请表》(见附件4)、征求意见材料和反映该成果的科学总结及成果概述等相关支撑材料)一式2份,《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推荐汇总表》(见附件5)1份(加盖推荐单位公章),报送至南昌市教育评估监测和技术推广中心(民德路215号502室),《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推荐汇总表》可编辑word版电子稿发至邮箱ncjkghb@163.com。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材料报送及其他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详见相应类别评审工作安排(见附件)。

二、市级专家评审

市教育局将组成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推荐委员会,具体负责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推荐工作。评审委员会将聘请相应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担任评审专家,负责相应类别教学成果的评审推荐工作,并出具评审意见。评审委员会根据评审意见,提出拟推荐成果名单建议,报市教育局审议。

三、择优推荐上报

坚持公平公正、宁缺毋滥、择优推荐原则,依据市级评审组评议结果,确定市级拟推荐成果报市教育局审定,并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厅。

(联系人:曲青亚17770066833  魏玮15879072878)

附件:1.2022年基础教育类江西省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安排

2.2022年职业教育类江西省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安排

3.江西省教学成果奖申报书

4.江西省教学成果奖申请表

5.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推荐汇总表

6.赣教师字〔2022〕25号关于开展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关于转发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附件1 :2022年基础教育类江西省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安排

附件2:2022年职业教育类江西省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安排

附件3:江西省教学成果奖申报书

附件4:江西省教学成果奖申请表

附件5: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推荐汇总表

附件6:赣教师字〔2022〕25号关于开展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