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南昌教育评测中心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召开全市中小学新课标新教材研修班暨新学年教学工作会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8-09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办(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

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新课标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工作,交流研讨上一学年度教学教研工作,分析当前我市教育教学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谋划部署 2022—2023学年度全市教学教研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召开南昌市中小学新课标新教材研修班暨新学年教学工作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8月20日(周六)—21日(周日),时间一天半。

二、地点

南昌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学校(湾里管理局梅岭镇紫阳宫路1号)。

三、参加对象

1.各县区(开发区)教体局(教办、中心)局长(主任);教研部门主要负责人;

2.局属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

3.省属事业单位办中学校长;

4.县(区)属省级重点中学校长;

5.市管民办学历教育中学(中职)校长;

6.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

7.市级教研部门班子成员及教研员。

四、主要议程(见附表)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填写好参会回执,于8月12日下午15:00前将参会名单统一报送至邮箱:273626877@qq.com。(联系人:王小辉 13576916511)

2.参会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确保7天内没有中高风险旅居史,从低风险地区返回的,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咳嗽发热或其他不适症状者不得参会,请按程序提前请假并安排好相关人员参会。参会时落实“场所码”扫码测温查验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3.需要统一乘车的参会人员8月20日下午15:00在南昌市第三中学初中部(民德路330号)统一集中乘车前往。

4.请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不得缺席,如特殊情况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参会人员按上浅下深的要求着装,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后按指定地点和位置参会,并将手机调至关闭或静音状态。会议期间不得请假,请勿随意走动,自觉维护会务秩序,不迟到、不早退,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5.参会人员带好个人必要生活用品,注意往返交通安全,会务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会务组联系人:李浪青(19979085226)、邓伦惠(18979122181)、刘小琴(18179179462)

附件:1.《主要议程》

2.《参加人员回执》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召开全市中小学新课标新教材研修班暨新学年教学工作会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