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南昌教育评测中心
关于公布南昌市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7-19   访问量: 

各县(区)教科体局、各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基础教育教学工作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全面提高基础教育质量,南昌市教育局决定成立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在各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学校等有关方面广泛推荐基础上,市教育局经过认真遴选和社会公示,确定了学前教育等9个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现予以正式公布。

各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学校要积极支持、大力协助委员们的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便利,为南昌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附件:南昌市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

关于公布南昌市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的通知

附件:南昌市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