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南昌教育评测中心
2021年度南昌市中小学“读党史·诵红色经典”活动结果的通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9-07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体办,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南昌市中小学“读党史·诵红色经典”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 2021年7月2日在南昌市朝阳中学举行全市中小学生的“读党史·诵红色经典”现场展示活动,参赛选手由县区及学校推荐产生。依据有关规定,现场竞赛采取个人独诵形式,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评委当场亮分。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小学组一等奖17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23名;初中组一等奖20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21名;高中组一等奖18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2名。

希望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讴歌中华民族百年奋斗史,推动我市中小学全面实施书香校园建设工作。

本次活动获奖证书采用电子版(图片格式)制发,不另行发放纸质证书,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获奖老师和指导教师可在南昌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中(网址:http://zs.ncedu.gov.cn/)输入证书编码(证书编码见附件获奖名单),进行下载。

附件:朗诵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洪教技字〔2021〕13号2021年度南昌市中小学“党史·诵红色经典”活动结果的通报

附件:朗诵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