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南昌教育评测中心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全市农村在线课堂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6-23   访问量: 

各相关县区教体局、各相关学校:

为促进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充分利用信息技术解决农村地区、贫困地区“缺师少教”的问题,南昌市教育局现在南昌市农村地区大力推广在线同步课堂项目,由中心学校的主讲课堂对分布在广大偏远教学点的学生进行英语、音乐、美术学科的授课,努力实现教育资源优化配置。

在项目的具体开展中,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成绩显著、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了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促进工作,激发一线教师的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经研究决定,授予进贤县等三个县区为先进县区,授予进贤县温圳镇中心学校等15所学校为“全市农村在线课堂工作优秀学校”,授予黄思齐等81名同志为“全市农村在线课堂工作先进工作者”,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其他项目学校和教师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推进我市教育均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全市农村在线课堂工作先进县区、先进学校和先进个人名单

洪教技字〔2021〕11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全市农村在线课堂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