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南昌教育评测中心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南昌市中小学网上冬令营之趣味学习”活动结果的通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6-24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体办、湾里管理局教科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营造“绿色、健康、快乐”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2021年初南昌市教育局开展了南昌市中小学网上冬令营之趣味学习活动。此次大赛主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中小学核心素养提升方面,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教育课程改革,全面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截至4月30日,全市共有403所学校、44535名同学参加,根据各县区和学校组织参赛情况,共评出优秀组织奖8个(含4个县区学校),获奖学生共2000名,其中小学组1200名,初中组500名,高中组300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通报,名单详见附件。

此次活动获奖证书采用电子版(PNG格式)制发,不另行发放纸质证书,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获奖学生可登录南昌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栏目(http://zs.ncedu.gov.cn/),输入证书编号,进行下载、打印。

附件:获奖名单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南昌市中小学网上冬令营之趣味学习”活动结果的通报

附件:获奖名单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