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南昌教育评测中心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南昌市中小学“第二课堂”资源建设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4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办、湾里管理局教科体办、局直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推进我市智慧校园建设,完善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满足我市中小学生多样性和差异化的学习需求,打造南昌市优质特色教育资源,推动互联网+校本课程建设,南昌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二课堂”资源建设活动,将各校有特色、有亮点、学生感兴趣的校本课程通过微课、慕课等多种形式,建成了南昌市中小学网上“第二课堂”。

活动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高度重视下,得到了师生们积极参与,活动共征集到课程361节,课程经申报、评审、培训、课程脚本设计、拍摄制作,视频审核等环节共完成了200节精品课程。为表彰参与此次200节精品课程的师生,以及组织工作得力的团体单位,特发证书奖励。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排名不分先后,见附件)。

本次活动获奖证书采用电子版(图片格式)制发,不另行发放纸质证书,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获奖师生可在南昌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中(网址:http://zs.ncedu.gov.cn/)输入证书编号,进行下载。

附件:活动获奖名单

洪教技字〔2021〕5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南昌市中小学“第二课堂”资源建设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附件:活动获奖名单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