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南昌教育评测中心
首届南昌市中小学物理仿真实验室教学资源应用大赛活动结果通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8   访问量: 

各县(区)电教站,各局属学校:

根据南昌市教育局洪教技字[2018]60号《关于开展首届南昌市中小学物理仿真实验室教学资源应用大赛通知》文件要求,我市成功组织开展首届南昌市中小学物理仿真实验室教学资源应用大赛,现已顺利闭幕,在此次大赛初赛中,共有76位教师报名提交了参赛初赛录像课,高中组30人,初中组46人。经过组织专家评审,共计25位教师(高中组9人入围、初中16人)入围了该次竞赛的复赛现场赛环节。⠼/span>

该比赛最终决出高中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2名。初中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10三等奖30人另外,大赛指导老师41个,颁发给参赛选手的指导者。

希望以上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为我市推进教育信息化与学科的完美整合而不懈努力。

本次活动获奖证书采用电子版(图片格式)制发,不另行发放纸质证书,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获奖教师可在南昌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中(网址:http://zs.ncedu.gov.cn/)输入证书编码(证书编码请见附件),进行下载。

洪教办函〔2019〕21号首届南昌市中小学物理仿真实验室教学资源应用大赛活动结果通报

参赛选手证书代码查询

指导老师证书代码查询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