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南昌教育评测中心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结果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2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办,局属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年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的通知》(赣教基办函〔2019〕6号)文件精神,我市于5月16日举办了2019年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经过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31名、二等奖38名、三等奖39名(获奖名单见附件)。

各中小学、各县(区)教育装备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经过层层评选、择优推荐,全市共报送说课155节具有实验创新能力的优秀教师参加说课活动,分为小学科学、物理、化学、生物、和创客个学科组。说课选手凭借扎实的学科专业素养,通过改进、创新实验仪器,优化实验教学设计,展示了我市中小学实验教学取得的工作成果,也体现了实验教学在教育教学与素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希望各地各校不断强化素质教育理念,推进教学创新,增强实验教学的有效性,激发学生科学精神和探究意识,为我市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9年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获奖名单

洪教技字〔2019〕17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结果的通报

附件:2019年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获奖名单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