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南昌教育评测中心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参加第十八届江西省高中英语听力能力提升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2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办,各局属学校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高中学生英语听力水平和实际应用能力,根据省电教馆《关于举办第十八届江西省高中英语听力能力提升活动的通知》(赣电教字〔201913),现决定组织我市高中生关于参加第十八届江西省高中英语听力能力提升活动本次提升活动由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具体组织实施,为了组织好这次提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对象为高中一、二年级学生。

二、活动举办办法

1.全省统一命题,高中一、二年级为同一命题。局属学校到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报名参加,各县区属学校到各县区电教站报名参加活动。

2.局属学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将名单汇总后,于4月2日之前将南昌市高中英语听力能力提升活动报名表(附件1)及南昌市高中英语听力能力提升活动汇总表(附件2)电子文档以及盖有学校公章的纸质稿上报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研科。

3.县(区)电教站名单汇总后,于4月2日之前将南昌市高中英语听力能力提升活动汇总表(附件2)电子文档以及盖有电教站公章的纸质稿上报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研科。

4.活动试卷、磁带由省电教馆统一提供。领卷后各县区及学校自行组织考试。

5.活动后试卷由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人员统一阅卷评分。然后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登记,并报市教育局审批后,确定名次及获奖人员名单。

6.获奖人员(学生、指导教师)将严格按各县(区)、学校上报的《南昌市高中英语听力能力提升活动报名表》颁发证书,不予更改。

三、选题范围

以高中一、二年级的英语课程标准为依据。

四、活动时间

1.领卷时间:5月2日,下午2:30各县(区)、考点学校到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取试卷和录音带。

2.活动时间:5月5日上午9:00-10:00。

3.统一阅卷时间:5月6—5月13日。

五、奖励办法

1、个人奖项:按各县(区)、局属学校参赛人数比例,分年级一等奖2%,二等奖3%,三等奖5%,对学生个人获奖者和指导教师(限一人)发给证书。

2、各县区电教站、局属学校参加的人数及县区报名的学校数量将纳入“最佳组织奖”的评选系数。

六、关于收费标准

本次活动不收取费用,自愿参加。

望各县(区)电教站、局属学校接通知后,按竞赛活动的要求做好参赛前的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好这次竞赛活动。

联系人:王亮电话:0791-86793990

电子邮件:5253953@qq.com

附件:1.南昌市高中英语听力能力提升活动报名表

2.南昌市高中英语听力能力提升活动汇总表

洪教技字〔2019〕7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参加第十八届江西省高中英语听力能力提升活动的通知

附件1:南昌市高中英语听力能力提升活动报名表

附件2:南昌市高中英语听力能力提升活动汇总表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