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宣传部(宣教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全市第五届青少年法治知识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3-03-03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宪法意识和社会主义法治意识,市教育局联合市委依法治市办、市普法办、市法学会举办南昌市第五届青少年法治知识竞赛。

活动自开展以来,各县区、各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竞赛活动并推荐优秀选手组队参加全市竞赛。经过“宪法卫士”网上知识竞赛、县区(学校)选拔赛、市级初赛、市级半决赛和总决赛层层选拔,青云谱区、南昌市第一中学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4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新建区等8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进贤县等10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选手们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以这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做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楷模。各县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丰富法制宣传教育内容形式,不断增强师生法治意识,提升师生法治素养。

附件:南昌市第五届青少年法治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洪教宣字〔2023〕4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全市第五届青少年法治知识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附件:南昌市第五届青少年法治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