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宣传部(宣教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转发《关于参加2023年度中华经典诵读网络专项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3-03-09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语言文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教育部、国家语委决定继续开展中华经典诵读网络专项培训。现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参加2023年度中华经典诵读网络专项培训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积极选派人员参加培训。

各县区、局属相关学校请按照分配名额(详见附件1)选派中小学语文教师参加培训,于3月13日前填写报名表回执(详见附件2)的电子版(WORD版)和加盖公章的扫描版发送至邮箱xjk83986470@163.com,并督促参培教师按要求完成自主报名及培训。联系人:局宣教科钱老师,联系电话:83986478。

附件:1.“2023年度中华经典诵读网络专项培训”南昌市参训名额分配表

2.2023年度中华经典诵读网络专项培训报名回执

3.《关于参加2023年度中华经典诵读网络专项培训的通知》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转发《关于参加2023年度中华经典诵读网络专项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附件3:《关于参加2023年度中华经典诵读网络专项培训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