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宣传部(宣教科)发文
关于全市中小学校优质法治课竞赛结果的通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3-01-06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普法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深入实施“八五”普法的关键一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推进全市教育系统“八五”普法规划实施,提升中小学法治教育水平,依据《2022年全市教育系统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市教育局、市普法办联合举办了全市中小学校优质法治课竞赛活动。经组织专家对各县区及学校选送的说课视频进行集中评审,共有63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现将竞赛结果予以通报(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中小学校要切实提高法治课的授课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推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附件:南昌市2022年中小学校优质法治课评比结果

洪教宣字〔2023〕1号关于全市中小学校优质法治课竞赛结果的通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