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宣传部(宣教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推荐参评全省第五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候选对象的公示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12-16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第五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赣教师字〔2022〕21号)和南昌市教育局《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第五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经本人申请、学校和县区推荐、专家评审并经市委教育工委研究同意,现对南昌市教育局2022年推荐参评全省第五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候选对象(名单附后)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2年12月16日-2022年12月20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南昌市教育局宣传教育科反映,电话:0791-83986470。

特此公示!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推荐参评全省第五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候选对象的公示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