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宣传部(宣教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学分管理工作的提示》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12-12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局属各学校(单位)、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学分管理工作的提示》(赣教师函〔2022〕6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区)、学校按照文件要求,做好中小学教师培训学分管理工作。

联系人:市教育局宣教(思政)科,黄梦雨,联系电话:83986478。

附件:1.《关于做好全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学分管理工作的提示》

2.江西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学分登记情况统计表(2018-2023学年)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学分管理工作的提示》的通知

附件1:《关于做好全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学分管理工作的提示》

附件2:江西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学分登记情况统计表(2018-2023学年)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