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宣传部(宣教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南昌市教育系统“年度教师”选拔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9-07   访问量: 

各县(区)教科体局、开发区教办(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引导广大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观、价值观,切实增强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展示南昌教师新风采、提升南昌教育新形象,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全市教育系统“年度教师”选拔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区、各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选拔竞赛活动。经学校推荐、县区(片区)选拔、市级选拔赛和决赛,南昌外国语学校吕善强等6位教师荣获2021南昌市教育系统“年度教师”称号;滨江学校甘甜等30位教师荣获“年度教师”提名奖;南昌市第八中学杨琴等48位教师荣获“年度教师”入围奖;南昌县、南师附小等10个县区及学校荣获“年度教师”选拔活动优秀组织奖,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全市教育系统广大教师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乐于奉献,勇于创新,为提升南昌教育品质,唱响“学在南昌”教育品牌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2021南昌市教育系统“年度教师”选拔活动获奖名单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南昌市教育系统“年度教师”选拔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