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教育专栏>文明城市创建专栏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1-17   访问量: 


1月21日,由市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市教育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带队组成16个慰问小组,分别深入定点帮扶的安义县石鼻镇罗田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村的脱贫户及驻村帮扶干部送去温暖关怀与新春美好祝愿。

慰问小组每到一户都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认真询问了“两不愁三保障”及其他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贴心地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努力奋斗,积极面对生活。

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还前往市教育局帮扶产业莲蓬种植基地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认真了解,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积极协调解决。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南昌市教育局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更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凝聚了人心,南昌市教育局将继续用心用情、真帮真扶,以实际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