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关于举办2023年度南昌市青少年校园啦啦操比赛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3-03-09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健康第一、全面发展”教育理念,促进广大师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开展,经研究决定,举办2023年度南昌市青少年校园啦啦操比赛。现将竞赛具体规程下发给你们,请有关县(区)和相关学校按照竞赛规程的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附件:2023年度南昌市青少年校园啦啦操比赛规程

关于举办2023年度南昌市青少年校园啦啦操比赛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