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全市第八届中小学、幼儿艺术节工作部署会会议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3-02-24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局属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贯彻落实《关于举办南昌市第八届中小学、幼儿艺术节活动的通知》,按市局领导指示,拟召开艺术节工作部署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3年2月27日(周一)上午10点

二、会议地点:市教育局401会议室(盛景路125号)

三、会议内容:部署第八届中小学、幼儿艺术节活动

四、参会人员

(一)各县(区)教体局分管领导和体卫艺负责人;

(二)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局属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分管校长。

五、会议议程

(一)解读《关于举办南昌市第八届中小学、幼儿艺术节活动的通知》相关说明;

(二)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李道义同志部署今年体卫艺工作;

(三)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李智良同志提要求。

六、有关要求

(一)请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研读《关于举办南昌市第八届中小学、幼儿艺术节活动的通知》并自备文件到会场;

(二)各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不得缺席、迟到、早退,提前15分钟到会场,会议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

(三)做好个人防疫防护,会议期间请佩戴口罩。

参会回执于2月25日上午12点前反馈至邮箱:512212297@qq.com,标题请备注:XX县区或市属学校。

全市第八届中小学、幼儿艺术节工作部署会会议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