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关于做好2023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12-15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积极配合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有序献血,进一步推进无偿献血工作开展,现将全市教育系统2023年度无偿献血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从救死扶伤、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角度出发,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无偿献血工作的领导,共同担负起保障临床用血的需求和安全的责任。

二、广泛宣传,精心组织。要将无偿献血工作作为文明创建的重要抓手,多渠道、多角度的宣传、发动并有序的组织教职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三、密切配合,加强保障。主动配合南昌市中心血站做好血液采集,从献血场所、设备、人员等方面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学校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第六条给参加献血的人员适当调休和营养补助。

具体时间安排请与市中心血站商定,联系人:邓梅13970886248、吕思雨18720096253、王辰光18807917387;邮箱:412652381@qq.com。

附件:2023年参加无偿献血人员报名表

关于做好2023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