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关于组织南昌市最佳青少年校园足球阵容参加2022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8-09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相关学校:

为推动我市校园足球训练竞赛体系建设,进一步选拔校园足球优秀后备人才,现根据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竞赛活动》通知的要求,决定组织我市校园足球优秀后备人才参加8月14-17日在上饶市婺源县举办的2022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参营人选将根据南昌市教育局于7月17日至20日在南昌市外国语学校举办的2022年南昌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中,选拔出来的校园足球优秀教练、队员(名单见附件1-2),各相关学校教练员要及时与市校园足球办公室联系好,做好报名对接工作。南昌市校园足球办公室联系人:江超,联系电话:13803502848。南昌市教育局体卫艺科联系人:涂斌华,电话:0791-83986479、18979152808。

2.请各县(区)、各相关学校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见附件3),认真做好参加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准备工作。

3.市校足办要对参加活动的学生加强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领队和教练员要加强教育和培训,要求领队和教练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管理好参加校园足球夏令营的运动员,确保安全顺利完成校园足球夏令营竞赛活动。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营人员报到时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营报到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与阳性感染者有接触史的人员不得参加参营。所有参营人员请自备口罩,严格按照营地要求,落实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参营期间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异常情况,须第一时间向组委会报告。

附件:1.南昌市参加2022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竞赛教练员名单

2.南昌市参加2022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竞赛运动员名单

3.省校足办《关于举办2022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南昌市最佳青少年校园足球阵容参加2022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系列活动的通知

附件3:省校足办《关于举办2022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竞赛活动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