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关于举办全市中小学艺术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7-04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为南昌市中小学校培养艺术骨干教师,同时为第三届全市中小学生合唱展示活动培养优秀指导老师,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市中小学艺术骨干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8月18日(周四)--8月20日(周六)

2022年8月18日(周四)上午12:00前报到。

二、培训地点

南昌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学校(新建区湾里管理局梅岭镇紫阳宫路1号)

三、参训对象

1.全市中小学校参与南昌市第三届中小学合唱展示活动指导老师;

2.全市中小学校优秀音乐老师。

四、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将安排具有丰富合唱指挥经验及较高艺术水准的专业音乐教师授课。采取理论课程集中面授和专业技能教学相结合方式。

五、具体要求

1.各县区、学校要高度重视,按照分配的计划,选派符合条件的教师参加培训。

2.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学习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其培训学时将计入市级培训统筹学分。

3.培训结束后,各县区、学校要结合实际,组织参训教师参与南昌市中小学合唱展示活动,共享培训成果,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

4.参训学员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佩戴好口罩。

六、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的培训费由市教育局教师培训专项经费保障并统一安排食宿,学员往返交通等费用由参训学员所在学校报销。

培训往返接送统一安排。参训学员在8月18日上午10:00准时在南昌市第二十九中学(井冈山大道1408号)统一集中乘车。参训学员也可以根据本人实际情况自主前往。

请各县区、学校将参训人员报名表电子稿于8月5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501244931@qq.com。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18070027550。

附件:1.培训名额分配表

2.参训学员报名汇总表

关于举办全市中小学艺术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