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中小学生视力监测主要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5-18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现将《关于开展2022年中小学生视力监测主要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建立信息报告制度,指定专人负责中小学生视力监测数据报送工作,于5月19日前将防近专员名单发送指定邮箱。由于疫情原因,今年视力监测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县(区)、各学校可采取学校统一组织或家长利用节假日时间自行前往指定医疗机构进行免费视力监测和建档工作。西湖区、青山湖区、高新区、青云谱区、南昌县、进贤县报送至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东湖区、新建区、经开区、红谷滩区、湾里区、安义县、市管学校报送至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请各单位按照省厅划分的指定区域将信息报送至相关责任单位,各学校及时与视力筛查机构对接联系好,6月30日前全市学校务必完成视力监测信息报送工作(国家平台和省平台)。联系人:郑桦,86382170,邮箱:470667327@qq.com。

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中小学生视力监测主要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赣教体艺办函〔2022〕10号)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中小学生视力监测主要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中小学生视力监测主要信息报__送工作的通知》(赣教体艺办函〔2022〕10号)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