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关于转发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学校部)暨2022年江西省大中小学阳光体育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5-24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和江西省体育局印发的《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等文件精神,树立“健康第 一”的教育理念,全面提高全省学校体育工作质量与水平,培养学生体育运动兴趣和技能特长,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和竞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经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学校部)暨 2022 年江西省大中小学阳光体育竞赛。我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区(含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各学校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参赛工作计划,认真审核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资格,遵守学生守则、运动员守则,弘扬文明赛风,充分展示我市中小学生的精神风貌,精心选拔推送品德高尚、技术精湛的学生参赛,争取为我市取得好成绩。

二、江西省中学生阳光体育竞赛(高中组)各项目均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赛,已获2021年前八名的学校可自愿报名,不占今年指标。省运动会的各参赛项目由市教育局统一择优选拔组队参赛。

三、报名参赛运动员须提供赛前 30 日内在县级以上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报告单(含心电图及常规体检等项目,证明身体健康并适宜参加所报项目比赛)。

四、请各参赛单位于2022年4月20日下午17时前将各项报名表发市教育局体卫艺科,未按时按要求报名的单位视为主动放弃参赛,报名联系人:熊远,电话:18170971977,邮箱:13148078@qq.com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得补报或替换运动员及教练员。

附件:1.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学校部)暨 2022 年江西省大中小学阳光体育竞赛的通知

2.2022年江西省中小学阳光体育竞赛(高中组)篮球排球校园足球(十一人制)竞赛活动参赛单位报名表

3.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学校部中小学组)运动员推荐表

4.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学校部中小学组特教学校)推荐表

5.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组)推荐

关于转发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学校部)暨2022年江西省大中小学阳光体育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学校部)暨2022年江西省大中小学阳光体育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附件1: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学校部)暨 2022 年江西省大中小学阳光体育竞赛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