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南昌市足球特色幼儿园足球趣味活动的通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7-02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办、湾里管理局教科体办,全市各相关幼儿园:

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举办足球特色幼儿园足球趣味活动暨园长教师足球专项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市教育局于2021年6月18日-20日在南师附小九龙湖校区举办了南昌市足球特色幼儿园足球趣味活动,共评出足球趣味比赛项目一等奖7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6个,足球操类团体项目一等奖9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1个,优秀指导教师145名。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各县(区)和各幼儿园,要以此活动为抓手,加快推进幼儿足球事业发展,帮助幼儿在足球运动中享受乐趣、激发兴趣、增强体质,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并进一步带动全市校园足球整体发展。

在此次活动中,由于青山湖区广电艺术幼儿园在幼儿足球趣味比赛项目活动中弄虚作假,违反体育竞技规定,且态度恶劣等情况,经南昌市教育局研究决定:取消青山湖区广电艺术幼儿园本次足球趣味比赛项目活动成绩,并暂停其今后一年内参加市级(含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学校(幼儿园)体卫艺相关活动的参赛资格。全市其他单位要引以为戒,加强作风建设,端正比赛态度,今后如发现类似现象将从重从严处罚。希望各县(区)、中小学校(幼儿园)严格遵守上级文件规定要求,提升竞技水平,使全市体育、卫生、艺术、国防、科技等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附件:2021年南昌市足球特色幼儿园足球趣味活动获奖情况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南昌市足球特色幼儿园足球趣味活动的通报

附件:2021年南昌市足球特色幼儿园足球趣味活动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