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关于举办“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育新人”南昌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6-24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办、湾里管理局教科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现南昌市教育系统立德树人的可喜成果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特举办“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育新人”南昌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27日(周日)15:00

地点:南昌第十九中学(红谷滩区岭口路988号)

二、活动主题

“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育新人”

三、参加人员

(一)局机关副县以上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每科室2人);

(二)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办、湾里管理局教科体办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体卫艺负责人,校长或美育教师5人(每县区8人);

(三)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党政负责人、美育教师共3人(每校3人);

(四)南昌市十九中部分学生代表,其他师生可通过电视、网络视频观看(观看方式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一)本次文艺演出是市教育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参加人员原则上不能请假,确需请假的请书面报市教育局批准。

(二)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办、湾里管理局教科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于2021年6月25日下班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邮箱512212297@QQ.com,联系人:樊剑辉,联系电话:83986479。

(三)请所有参加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签到入场,并到指定位置就座。演出活动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维护会场秩序,不迟到、不早退,确保演出活动顺利进行。

附表:《参加人员回执单》

关于举办“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育新人”南昌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