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南昌市第三届中小学器乐(管乐)展演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12   访问量: 

各县区(开发区、新区)教体局(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和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贯彻《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中小学艺术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发展,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根据《关于举办南昌市第三届中小学生器乐(管乐)展演活动的通知》(洪教体艺字〔2019〕13号)精神,2019年7月9日,南昌市教育局在南昌市第十九中举办了南昌市第三届中小学生器乐(管乐)展演活动,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小学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中学组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优秀组织奖4个。现将获奖情况予以通报(见附件)。

本届管乐展演活动是历届参赛队伍最多的,演奏水平也较往届有了较大的提升,但参赛队伍水平仍然参差不齐,与周边省市地区有较大差距。希望各县(区)、学校通过此次管乐展演活动,总结经验,不断强化对美育教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多形式多举措地引导学生对艺术的感知和爱好,有效提升学生欣赏水平,营造学校以美育人的校园环境,将学校美育教育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附件:南昌市第三届中小学生器乐(管乐)展演活动获奖名单

洪教体艺字〔2019〕19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南昌市第三届中小学器乐(管乐)展演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