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南昌市首届中小学生“三大球”嘉年华活动市级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03   访问量: 

各县(区)教科体局开发区(新区)教办(中心)各相关学校

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南昌市首届中小学生“三大球”嘉年华活动的补充通知》(洪教体艺20186号)文件精神,南昌市教育局在全市99所学校完成了第一、二阶段工作,根据活动的要求,各参与活动学校将遴选优秀队伍,参加第三阶段市级赛。现将有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定于小学组:6月10日至11日;初中组:6月12日至13日;高中组:6月14日。地点:南昌国体中心田径体育场。

二、活动分组

活动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县区九年(十二年)一贯制的学校可自定报名组别。

三、参与活动学校名单及人数要求

经各县(区)各单位报送,市教育局统筹,市级赛确定名单详见附件,各单位报送领队1名、教练员1名、运动员10名(5男5女)

、活动要求

1.此项活动内容丰富、涉及人员广、耗时长,各参与学校要积极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活动平安有序进行。

2.活动原则上按照安排时间进行,如遇特殊情况,调整学校一律统筹安排。

3.各单位请务必于2019年6月5日前将报名相关材料(具体见附件)加盖公章统一报送南昌市教育局体卫艺处。电子稿发送至邮箱:113189842@qq.com,联系人:王艳,联系电话:83986479。

4.参赛期间要注意往返交通安全,自觉遵守场地管理制度,提倡文明参赛。运动员服装装备齐全,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比赛期间每日补助不应少于40元。

附件:1.南昌市首届中小学生“三大球”嘉年华活动市级赛学校名单

2.南昌市中小学生“三大球”嘉年华市级赛活动报名表

洪教体艺函〔2019〕5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南昌市首届中小学生“三大球”嘉年华活动市级赛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