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组织观看“喜迎新中国 70华诞,我与祖国共成长”——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7   访问量: 

各县(区),开发区(新区)教体局(办),各相关学校:

为让我市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有欢乐、有趣味、有文化、有艺术的儿童节,我局定于2019年5月29日(周三)在南昌市第一中学(朝阳校区)演艺厅举行“喜迎新中国70华诞,我与祖国共成长”——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19年5月29日(周三)14︰30

二、演出地点

南昌市第一中学(朝阳校区)演艺厅(红梅路266号)

三、参加人员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体办(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体卫艺科长及部分小学500名学生。

三、演出节目内容(演出时长约60分钟)

1.舞蹈表演《鼓舞飞扬》

2.朗诵表演《童年•印迹》

3.舞蹈表演《与未来牵手》

4.戏曲表演《戏曲串烧》

5.舞蹈表演《绿茵小战士》

6.语言表演《我们眼里的中国梦》

7.舞蹈表演《我爱你!中国》

8.合唱表演《时间的远方》

9.舞蹈表演《黎乡笠影》

10.武术表演《壮志凌云》

11.舞蹈表演《新•声》

12.歌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

13.谢幕……,邀请省、市领导与演员合影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县(区),开发区(新区)教体局(办)于2019年5月28日上午下班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邮箱512212297@qq.com,联系人:樊剑辉,联系电话:83986479

2.请所有参加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签到入场,并到指定位置就座。活动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维护会场秩序,不迟到、不早退,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组织观看“喜迎新中国70华诞,我与祖国共成长”——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