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选拔最佳阵容参加2019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30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办(中心),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根据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在广泛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的基础上,积极推动校园足球训练竞赛体系建设,选拔校园足球优秀后备人才。将选拔组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与地点

(一)时间:6月13日(高中)、15日(初中)、16日(小学)

(二)地点:南大附中(高中)、南昌十七中和南大附中(初中)、南昌三中(小学)

活动内容

对参加选拔的运动员进行足球技能、体能、实战能力和素质评价。

、活动分组

3个类别13个组别,分别是:

(一)小学混合组、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

(二)初中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

(三)高中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

、运动员资格、审查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学籍的小学、初中、高中阶段全日制在校、在读学生,经县级及以上医疗机构检查证明身体健康。

2.参加选拔人员需提供人生意外伤害保险。

(二)年龄限制

小学混合组:2008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间出生;

小学甲组:2006年9月1日至2007年8月31日间出生;

小学乙组:2007年9月1日至2008年8月31日间出生;

初中甲组:2003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间出生;

初中乙组:2005年9月1日至2006年8月31日间出生。

高中甲组:2000年9月1日至2002年8月31日间出生。

高中乙组:2002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间出生。

(三)资格审查。单位要切实把关,确保运动员身份的真实性,一旦出现弄虚作假等违反规定的情况,经调查核实后将严肃处理。

报名人数及要求

1.各县(区)广泛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的基础上负责组织选出各组别最佳阵容人员小学混合组最佳阵容人数10人小学男子甲组、乙组、女子甲组、乙组最佳阵容人数为16人初中和高中各组别最佳阵容人数22人报名参加市级选拔活动。

2.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自行选拔推荐报名。

3.原则上,各组别最佳阵容要有守门员,小学各组别同一学校队员不超过3人、中学各组别同一学校队员不超过4人、女队不限人数各参选单位选派领队一名各组别教练一名

4.各单位请务必于2019年6月10日前(高中6月6日前)将报名相关材料(具体见附件)加盖公章分组别统一报送南昌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在报送纸质材料的同时,将材料的电子稿发送至邮箱:twy0791@163.com,联系人:何剑,联系电话:83986479、15279103653。未按时报送材料的单位,视为自动放弃参资格。

5.参选期间要注意往返交通安全,自觉遵守场地管理制度,提倡文明参选运动员服装装备齐全,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选拔赛期间每日补助不应少于40元。

6.其他(未尽)事宜将根据报名情况统计安排2019年南昌市第七届校园体育节足球竞赛(校园足球市级锦标赛)领队联席会(6月14日)上一并通知。

附件:1.2019年南昌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选拔活动报名表

2.2019年南昌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选拔活动教练员报名表

3.2019年南昌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选拔活动运动员统计表

洪教体艺字〔2019〕16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选拔最佳阵容参加2019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系列活动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