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体卫艺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举办南昌市第七届校园体育节“最美大课间”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02   访问量: 

县(区)教科体局,各开发区(新区)教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南昌市体育局关于举办南昌市第七届校园体育节活动的通知》(洪教体艺字20191号)文件精神,做好“最美大课间”赛前培训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南昌市第七届校园体育节“最美大课间”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各中小学体育教师(或具有课间操编排特长的音乐教师)。

二、培训时间

报到时间2019年413上午830-900报到上课时间:2019年413上午9:30-11:30;下午2:00-4:302019年414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三、培训地点

南昌市第三中学(青山湖校区)风雨排球馆(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大道342号)。

四、培训内容

学习7套大课间示范套路,具体内容有:健身操、花球操、街舞操、排舞操、拉丁操、节奏体语、民族操。

五、培训名额

各县(区)教科体局,各开发区(新区)教办,各指派6人参加培训;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指派2人参加培训。

相关要求

1.各县(区)教科体局,各开发区(新区)教办要高度重视参训人员选派工作。一旦报名参训就应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准时参加培训,确保参训人员完成所有培训课程。

2.参训教师的中餐费由市教育局安排,往返交通费回单位在生均公用经费5%的教师培训经费中报销

3.参训教师培训期间需穿着舒适的运动服装和运动鞋。

4.各县(区)教科体局,各开发区(新区)教办接到通知后,48日前将参训教师报名汇总表(见附件)报南昌市教育局体卫艺处邮箱twy0791@163.com,联系人老师15279103653,办公室电话:0791-83986479逾期未报自动视为放弃。

、培训纪律

1.自觉遵守上级有关部门对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培训期间不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意见,自觉规范言行举止,不在公共场合和微信群(朋友圈)中传播不符合国家政策、法律法规的言行。

2.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廉洁规定,培训期间不组织不参加未经批准的活动学员相互之间不彼此吃请,不接受或赠送礼品、纪念品。

3.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聚精会神参训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玩手机、不接打电话、不拍照,不发短信、微信和微博,不大声喧哗,不中途离开,服从安排,听从指挥。

4.严格请销假制度。培训期间原则上不予请假,确有事外出或需提前返程的,应事先向带队领导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生效。

5.严格自我约束纪律。不准在培训活动期间穿着奇装异服或着装不整,时刻注意自我形象。严格按照培训班报到和结束时间抵达与返程,不得回单位报销任何与培训班无关的费用。

洪教体艺函〔2019〕2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举办南昌市第七届校园体育节“最美大课间”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