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思政科发文
关于转发省关工委等部门《关于开展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9-14   访问量: 

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关工委、政法委、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局、教育局、团委、法学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保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现将省关工委等部门《关于开展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从2022年至2025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引领青少年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崇尚者、遵守者、捍卫者,推动我市青少年法治教育高质量发展。

各相关单位要加强联系与沟通,增强青少年普法教育的规范性与实效性,及时把活动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及先进典型事迹报送市关工委办公室。

联系人:熊燕 邮箱:369985447@qq.com;电话:0791—83885520。

附:《关于开展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洪关发〔2022〕22号关于转发省关工委等部门《关于开展第五届 “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 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