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思政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转发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2021年国庆期间社会环境布置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9-18   访问量: 

各县(区)教科体局、各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的校园氛围,现将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2021年国庆期间社会环境布置工作方案的通知》(洪宣字〔2021〕40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实施。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思想上高度重视。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各学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布置,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二、宣传上严格把关。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各学校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沟通,确保升挂国旗符合《国旗法》的规定;按照《南昌市社会宣传内容管理办法》要求,刊载宣传标语口号要加强校对把关,防止出现错字漏字等情况。

三、行动上加强督查。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各学校要坚持日常督导检查,发现问题要立查立改。

9月22日下午17:00前,请各责任单位将分管领导、联络员名单以及环境布置工作情况小结(包括相关照片2张)报送至市教育局创建办,联系人:陈茂森,联系电话:83986478;电子邮箱:szc0791@163.com。

附件:1.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2021年国庆期间社会环境布置工作方案》的通知

2.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宣传内容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转发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2021年国庆期间社会环境布置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附件1: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2021年国庆期间社会环境布置工作方案》的通知

附件2: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宣传内容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