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思政科发文
关于公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线上培训优秀学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9-17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办、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根据《江西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中小学思政课任课教师培训工作方案》《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线上培训的补充通知》要求,我市2500余名思政课教师参与了全员培训工作。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市中小学校整体设计、分段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的使用,决定根据线上培训平台实时统计和培训测试情况,表彰一批线上培训优秀学员。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请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各中小学校要统筹安排,系统有效实施,全面增强读本铸魂育人功能。

附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线上培训优秀学员名单

洪教思政字〔2021〕12号关于公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线上培训优秀学员名单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