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思政科发文
关于公布“学四史 强信念 感党恩 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6-22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办(中心),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学四史、强信念、感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全市中小学校认真部署、周密筹划,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本次活动。学生们通过网上答题、集中笔试和现场竞答三个环节的活动,形成了比学赶超学党史的浓厚氛围,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经过各县区、各学校的推报,共有96支代表队参加了全市集中笔试,其中18支代表队参加了全市现场竞答。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对中国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发展史等的学习,从中启迪智慧和汲取前进的力量。全市中小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读好历史这本教科书,常读常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用实际行动把红色薪火一代代传下去。

附件:1.全市“学四史、强信念、感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集中笔试获奖名单

2.全市“学四史,强信念、感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现场竞答获奖名单

洪教思政字〔2021〕10号关于公布“学四史 强信念 感党恩 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附件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