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思政科发文
关于表彰全市教育系统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07   访问量: 

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在南昌市教育系统评选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洪教团字〔2019〕2号)文件精神,南昌市教育系统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推选工作顺利结束。经评审,南昌市教育局与共青团南昌市委决定授予赵祉婷30名同志为“全市优秀共青团员”,授予熊超21名同志为“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授予南昌八中高二5班团支部10个团支部为“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授予共青团南昌市八一中学委员会6个团组织为“全市五四红旗团委”,授予罗勇为“全市优秀驻村团干部”。(表彰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此次受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和团组织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在团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市教育系统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组织为榜样,进一步密切同青年群众的联系,锐意进取,团结奋斗,为南昌市教育系统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努力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南昌样板”的伟大新征程中不断贡献应有的力量,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绚丽的光彩!

附件:南昌市教育系统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表彰名单

洪教团字〔2019〕4号关于表彰全市教育系统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