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思政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日小报评比结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3   访问量: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办(中心),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我们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日小报评比活动。经专家评审,高中组南昌十二中熊琳同学的《2019猪年大吉》等27幅作品、初中组红谷滩新区南昌市第五中学卢炳松的《元宵佳节》等44幅作品、小学组南师附小教育集团叠山路校区刘彦灵的《新春快乐》等50幅作品荣获一、二、三等奖。

各获奖作品充分展示了辞旧迎新“红红火火过大年”、家庭和睦、安定团结、欢乐祥和的氛围,充分挖掘了节日文化内涵和教育意义,内容精炼、图文并茂,色彩搭配合理、作品有创意、有活力。具体获奖结果见附件。

附件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日小报评比结果

洪教思政字〔2019〕16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日小报评比结果的通知

附件: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日小报评比结果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