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思政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系列活动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图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23   访问量: 

各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团委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师生弘扬爱国主义伟大精神,展示新时代师生朝气蓬勃的青春形象,展现新时代师生积极向上的奋斗岁月,根据团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和《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系列活动通知》(洪教团字〔2019〕1号)要求,市教育局团委、青工委与“南昌教育”官方微信面向广大师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图文征集和网络展示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系列活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图文征集活动集中展现新时代师生朝气蓬勃的青春形象,新时代师生积极向上的奋斗风貌。

二、征集内容

新、老照片均可,内容积极向上,记录本市教育系统教师或学生时代,在某时某地的工作学习或生活状态,讲述个人青春奋斗故事

三、作品要求

1.内容紧扣活动主题“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风格、题材、拍摄地点不限;

2.作品为单幅或组照,组照原则上不超过3张;

3.参赛作品只接收电子文件,照片格式为JPG,每张照片数据不小于1Mb,题材和风格不限,黑白彩色均可;

4.作品须标注内容简介并附加文字说明(300字左右),着力阐述照片背后的人物青春奋斗故事;

5.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可以适当处理调整显示效果,但必须保持摄影类作品的基本性质,禁止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也不得加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活动投稿者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违反者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

四、具体要求

1.各学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每个学校至少上报一件作品我们将择优在南昌教育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推送宣传。

2.各学校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与作品一起,于4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jyjtw0791@163.com(文件以学校名称命名),联系人:杨秋霞,联系电话:13807048826。

附件“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图文征集活动报名表

洪教团字〔2019〕3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系列活动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图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