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开>行政发文>社管科发文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优秀校友回昌恳谈会筹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9   访问量: 

各局属学校,有关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根据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为广泛宣传推介我市投资环境、宜居环境、招商引资引智政策,吸引优秀校友返昌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建设,近期拟召开优秀校友回昌恳谈会。现就做好优秀校友回昌恳谈会前期筹备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对学校优秀校友摸排联络工作的组织领导。学校主要负责人要主动过问、亲自布置、经常调度,重要校友要亲自联系和邀请,确保《南昌市教育局“请校友回母校”工作推进方案》(洪教社管字〔2019〕1号)中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各学校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学校底蕴,进一步做实做细摸排工作,全面掌握有较高社会地位、较大社会影响、较强经济实力和丰富社会资源的优秀校友相关信息,完善和充实优秀校友名录和信息库,为筹备开好优秀校友恳谈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校友信息各项内容必须详实完备。

3.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近期将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学校校长对优秀校友摸排联络等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各学校做好准备。

完善后的优秀校友名录和遴选的优秀校友恳谈会建议名单(在名录中排序并注明)请于4月3日下班前报我局社管处。此后每月30日前上报一次名录更新情况。

联系人:陈堃联系方式:83986476、610276639@qq.com

件:南昌市市直学校优秀校友名录

洪教社管字〔2019〕8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优秀校友回昌恳谈会筹备工作的通知

南 昌 市 教 育 局
  • 微博

  • 微信

  • 手机版